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卓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螺旋输送机、卸料器、插板阀、除尘布袋等环保设备及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沙涤纶防水防油针刺毡布袋 水泥厂除尘布袋常温现货速发
长沙涤纶防水防油针刺毡布袋 水泥厂除尘布袋常温现货速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长沙涤纶防水防油针刺毡布袋 水泥厂除尘布袋常温现货速发 
品牌: 卓业
规格: 齐全
材质: 涤纶
质保: 一年
单价: 16.00元/条
最小起订量: 1 条
供货总量: 10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0 16:41
  询价
详细信息
 长沙涤纶防水防油针刺毡布袋 水泥厂除尘布袋常温现货速发

长沙除尘布袋生产供应厂家——卓业环保
选购除尘布袋就到卓业环保,我们的产品保质保量,规格型号齐全,价格低,质量保证,放心选购。


涤纶覆膜布袋
涤纶布袋是一种常见的工业用品,主要用于收集和过滤各种粉尘、颗粒物等。它具有防尘、防水、耐磨、耐腐蚀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建材、冶金、食品等行业。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是涤纶布袋的一种改良型产品,其表面覆盖有一层特殊的薄膜,具有更好的能和使用寿命。
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主要参数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材质: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采用涤纶纤维作为基材,具有良好的耐磨、耐腐蚀和抗拉强度。表面覆盖的薄膜材料通常为聚丙烯(PP)或聚酯(PET),具有较高的化学稳定和耐热。
2. 厚度: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厚度一般在0.1-0.3mm之间,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厚度越大,布袋的耐磨和抗拉强度越高,但透气相对较差。
3. 克重: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克重是指单位面积内布料的质量,通常以g/m2表示。克重越大,布袋的耐磨和抗拉强度越高,但透气相对较差。
4. 透气: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透气是指气体通过布袋的速度,通常用L/d(升/分)表示。透气越好,布袋的使用寿命越长,但耐磨和抗拉强度可能会降低。
5. 过滤精度: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过滤精度是指布袋能够有效过滤的颗粒物的小直径,通常以μm表示。过滤精度越高,布袋的过滤效果越好,但透气可能会降低。
6. 工作温度: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工作温度是指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布袋能够承受的高温度。不同材质和厚度的布袋,其工作温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7. 工作湿度: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的工作湿度是指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布袋能够承受的高湿度。不同材质和厚度的布袋,其工作湿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8. 尺寸和形状:覆膜涤纶针刺毡布袋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不同的尺寸和形状,以满足不同行业和设备的使用要求。

长沙涤纶防水防油针刺毡布袋 水泥厂除尘布袋常温现货速发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544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涤纶防水防油针刺毡布袋 水泥厂除尘布袋常温现货速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